未错过

解救吾先生

对于这部片子真是没报任何希望反而带来了惊喜!

原本只是为了消磨假期,去看了这部片子,也做好了三十分钟内睡着的准备,但是不得不说,这部片子还真是一部不错的国产片。

一,颠覆了对刘德华的印象:印象中的华仔还是十来年前港片中负责耍帅的各种高富帅,也一直没有get到他的帅点,但是这部片子却让我看到了他的演技(不过幻想夺枪那段有种穿越回去的feel),一个中年成功男人,在突遭厄运时,那种恐惧与不甘被他很好的刻画出来了,他不再是港片中的帅哥,而是一个身陷厄运的不能掌握命运的中年男人。

二,剧情丰满:一直不爱看电影,如果不是万达开到了家门口我可能还不会走进影院,而是每天对着电脑看美剧和韩剧,因为我一直不喜欢国产电影那些莫名其妙的剧情。有一些商业电影,在网上用水军刷出各种好评,但是看过之后根本就是觉得浪费了生命中的两个小时!但是这部片子不得不说,剧情很不错,也许是建立在事实的基础上,少了许多编剧凭空捏造的剧情,一切变得合理起来。

三,演员:华子和几个绑匪演技都很不错,特别是华子塑造出一个价值观扭曲狡猾凶狠的绑匪。特别是想到现实中真的有这种人存在更是让人不寒而栗!


今年漫长的假期看了好几部电影<><><><><><>以及<>,这些电影中大部分都有自己的闪光点,让我对看电影这件事越来越感兴趣了!但是也很遗憾好几部不错的电影因为时间关系没有看到,据说dc那部片子也很不错,哪天下来看看!


如果满分是一百分,我觉得解救吾先生能到75至85分,好朋友给了95分,突然对国产警匪片产生了莫大希望!!!


评论